当前位置:

益阳高速路政执法大队成立 相关执法职能移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郭达伟 沈贤龙 编辑:邓雨薇 2021-03-30 16: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_abc6221.marked.jpg

益阳市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执法职能移交签约仪式现场。

1.jpg

益阳市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揭牌。

红网时刻益阳3月30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郭达伟 沈贤龙)3月30日,益阳市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揭牌成立,并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益阳分公司签署职能移交协议。

自此,益阳市高速公路路政执法职能由益阳市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承担,负责益阳市域内高速公路违法案件的查处,并依法实施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经营单位相关的交通运输的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

目前益阳境内已基本形成“三纵一横”高速公路路网格局,通车里程达450多公里,平洞高速伍益段、呼北高速官新段、宁韶高速益阳段等3条高速公路正在建设,益阳市的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还将逐步增加,路政执法任务难度及工作量也逐步增大。

据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益阳市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将主动加强学习,掌握法律法规,尽快熟悉业务,摸清路域实情,与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地方人民政府及高速交警、农业农村、自然规划等执法力量建立起行之有效的联勤联动常态化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高速公路畅通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郭达伟 沈贤龙

编辑:邓雨薇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8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