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绕城东路产大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刘虎 编辑:陈珏 2021-04-15 16: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5154905.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谢维 刘虎)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升司乘人员国家安全教育意识,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与法治环境,4月15日9时许,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绕城东路产大队联合干杉收费站、干杉养护所在干杉收费站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通过在收费站及外广场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司乘人员解读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核心、责任与义务、危害国家安全的五种行为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升司乘人员“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懂法、知法、守法的能力,形成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的良好格局。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50份,张贴宣传标语15张,悬挂宣传横幅9条,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刘虎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9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