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淑芳 2021-04-16 11: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滩声4月16日讯(记者 田依林)4月15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就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召开推进会,副区长汤丽娟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衡永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基本情况后,桂砺锋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执行政策,讲究实事求是,依法保护群众的合法利益,有序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

会议要求,冷水滩区作为交通枢纽城市,高速公路建设是让冷水滩区作为中心城区辐射力提高、带动力提高的关键举措,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务必在“五一”节前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以最快的速度抓好落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淑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