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益高速第一届“平益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寰 编辑:陈珏 2021-05-10 16: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03044.marked.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新寰)5月8日,平益高速第一届“平益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

本届“平益杯”篮球赛历时10天,以“共享篮球激情,同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经过33场激烈角逐,最终十五十六标代表队、七标代表队和十二标代表队获得前三甲。在比赛过程中,全线19支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竞赛。

此次“平益杯”篮球赛也拉开了平益高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序幕。据介绍,接下来平益高速还将在全线开展党史廉史故事演讲比赛、红色故事进工地等活动,引领广大职工红心向党,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寰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3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