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新高速(邵阳段)征拆包干框架协议签订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吴军民 王希文 编辑:李娟 2021-05-11 17: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14483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 (通讯员 吴军民 王希文)为尽快落实邵阳市委常委会议关于高速公路建设加快形成更多实物量的要求,5月10日,邵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局、永新公司等单位围绕永新高速建设征地拆迁相关事项,在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深入协商,并于当晚签订了征拆包干框架协议(三杆除外),永新高速公路(邵阳段)建设实现新突破。

永州至新宁高速,全长约64.382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每小时,估算总投资为97.6亿元。项目新宁段约32公里,总投资46.8亿元,涉及一渡水、巡田、回龙寺三个乡镇15个村。

2021年4月23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施工图设计评审。征地拆迁红线范围内房屋、土地等实物量调查已全部完成,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项目开工以来,市高指部与永新公司相继开展了九轮谈判,签订了征地拆迁包干框架协议(三杆除外),为后续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吴军民 王希文

编辑:李娟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