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7岁男童迷路,徒步误上高速,幸好遇上热心车主

来源:红网 作者:聂红 编辑:高芹 2021-05-20 16: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4511621494133_.pic_hd.jpg

4521621494133_.pic_hd.jpg

迷路小孩误上高速,警民接力护送到家。

红网时刻5月20日(通讯员 聂红)5月17日19时许,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涟源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小车驾驶人的报警电话称,在二广高速公路南往北2111KM处发现一名独自在应急车道行走的男童。民警得知情况后,通过多方联系,最终将男孩安全送至家人手中。

接到报警后的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热心的驾驶人王某已经将男孩接到自己的车上,因见其浑身被雨淋湿,还给男孩披上了自己外套,并拿出食物给他充饥。民警对驾驶人王某的热心行为表示赞许,随后将男孩带上了警车。在交流过程中,民警了解到,男孩现就读一年级,当日放学后,迷路误闯入了高速。为尽快联系上男孩家人,细心的民警在其书包里找到了他的名字,并通过多方渠道核实,男孩家住涟源市白马镇,随后,民警将其带至白马派出所,并顺利联系上了男孩的爷爷。

爷爷告诉民警,男孩爸妈都在外地务工,平日是他抚养,当日他送伞到学校却没接到男孩,正着急地四处寻找。见男孩平安回来,爷爷对民警连声道谢,临走前,民警叮嘱男孩放学后要按时回家,不要再上高速公路行走。

来源:红网

作者:聂红

编辑:高芹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4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