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宣讲+诵经典”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2021-05-27 15: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7105815.marked.jpg

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干杉党支部“读党史 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谢维)“使举国之少年而果为少年也,则吾中国为未来之国,其进步未可量也……”5月26日上午9时许,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干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微宣讲+诵经典”的形式,开展“读党史 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党史学习。

在微宣讲课堂上,长沙分公司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常菱从1937年的卢沟桥事变,到4岁抗日英雄小金子、刘胡兰,再讲到雷锋同志,一个个故事跃然纸上,感染了在场全体党员。党史诵读更是讲述了红军在长征苦旅中一段辉煌的历史,让每一名党员都铭记于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干杉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三会一课”、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红色教育体验、党史诵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党史知识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小见大、由此及彼,变“灌输式”为“互动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活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