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高速金桥镇段拆迁户搬迁新址有望确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春禹 编辑:王琦 2021-05-31 21: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31日(通讯员:徐春禹)近日,金桥镇积极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金桥镇衡永高速指挥部为衡永高速路该镇的拆迁户搬迁进行选址,切实回应搬迁群众所“盼”。

据了解,衡永高速金桥段已完成了一期征地工作,施工方也开始了地面的清表施工。为早日解决拆迁户的搬迁选址问题,金桥镇对拆迁户的建房选址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走组入户,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热心解答群众咨询,对征地拆迁户的各种疑问进行详细解答;积极为安置地选址出谋划策、沟通协调,获得了拆迁户的支持和拥护,为加快推进衡永高速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春禹

编辑:王琦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