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对全省高速公路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海波 2018-11-15 09: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高速公路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弓婷)11月1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记者从动员会上获悉,从2018年10月至2019年6月,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公安厅对全省高速公路开展为期八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对各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制度建设、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责任落实、现场管理、事故查处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严格把控。

此次整治行动将分隐患自查、集中整改、抽查验收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进行。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安厅负责全省高速公路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组织、指导和监督工作;省公路管理局负责监督指导专项行动具体实施并对隐患排查结果进行抽查;各高速公路运营企业负责所辖路段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省公路管理局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各运营企业组织重大隐患治理验收后,对治理成果共同予以认定。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在动员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责,勇于担当,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自觉性;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务必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推动专项行动有序开展,为打造平安交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