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益高速白沙特大桥合龙

来源:红网 编辑:李海波 2018-11-18 10: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南益高速白沙特大桥合龙。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记者今日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获悉,11月14日,南益高速白沙特大桥圆满合龙,全桥双幅全部贯通。

南益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南县至常宁高速公路的北段,起于南县程家山,接杭瑞高速,往南经茅草街、沅江,止于益阳市资阳区,与长张高速和益阳绕城线相接,全长86.724公里。其中,白沙特大桥是南益高速的重点和控制性工程之一,桥长2346m,最大跨径150m,主桥跨水面800m,水深10—20m,主桥及部分引桥桥墩均在深水区,引桥全部经过鱼塘和湖泊。

自2016年2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协调难、建设成本高、施工技术难度大、安全隐患多、遭遇洪灾等重重困难,历经2年多时间的艰苦奋战,于2018年11月14日顺利完成大桥合龙,为南益高速实现全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3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