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工作报告·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2019-03-04 10: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一是投资任务和通车目标圆满完成。我司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0.5亿元。大岳洞庭湖大桥、益马、岳望、马安、莲株、南益高速沅江南互通至迎风桥互通段建成通车,新增通车里程270.932公里,集团公司运营管养里程达4772. 4公里(含长益、潭衡西高速,不含东常、常安、岳望高速)。洞新崀山、大熊山通车连接线项目建成通车。

二是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环保、投资管理迈上新台阶。全面推行高速公路标准化工地建设,继续以建设“智慧工地”为目标,加大现代化管理创新力度。着力加强节能和绿色低碳技术投入,对重点问题实行销号管理。集团公司解决中央环保督查反馈的涉网络舆情问题19个,自查发现并整改环保问题244处,整改率100%。加强建设项目投资管理,全面实行设计施工总承包,2015年实质性开工的2018通车项目建设投资全面控制在概算内并有结余。长益扩容、龙琅高速公路项目在交通运输部组织的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督查中,现场抽检各项指标合格率均为优良。项目科研成果突出,两项成果分别获中国公路科学技术一等奖和二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