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更安全高速路 湖南高速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胡芙 2019-06-17 08: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湖南高速“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6月16日,在G4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服务区,百余名安全宣传志愿者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湖南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知识。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按照统一部署,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在G4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服务区、G5513长张高速公路热市服务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由湖南高速公路集团主办,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常德管理处,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集中宣传、咨询等形式,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内容,唱响“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让大家知安全、懂安全、忧安全,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此外,活动还采用了“互联网+”的创新做法,发起“人人争当高速公路安全卫士”随手拍网络宣传活动,与广大高速公路参与者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吸引大家分享高速公路安全知识,传递安全生产文化,提出安全建议等。集团公司党委还结合此次活动,在集团公司全系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和“党员先锋行”活动,创新“党建+安全生产”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有机融合,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等工作中注重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团”等活动。

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海鹰表示,集团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和司乘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也希望广大司乘更多地关心、支持、参与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创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运营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胡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