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心存侥幸求“免费通行”长沙干杉收费站收费员识破谎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磊 编辑:陈珏 2019-06-24 11: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货运车辆未“满载”货物,司机心存侥幸求“免费通行”。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磊)近期,长沙干杉收费站成功拦截一起侥幸骗取免费通行资格事件。最终,该运输司机接受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并补缴通行费被放行。

近日,一辆车牌为黑ARXXXX的货车驶入长沙干杉收费站X05车道,司机声称拉的是毛豆,要求按照“绿通”规定进行免费放行。当晚值班班长和督导员赶至现场查验,发现车厢内的确堆放着符合“绿通”标准的毛豆。而收费显示系统却显示该车总质量49吨,核载34.96吨,而按照“绿通”规定,该车辆需装载39.2吨才能免费通行。

凭借多年工作经验,长沙干杉收费站值班班长分析该车可能想钻“空子”骗取免费通行资格,于是要求仔细检查车厢。

最终,工作人员发现该车外侧确实装载的是毛豆,但是中间部分则空出了一大截,未能达到“装载绿色通道鲜活农产品占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车厢容积的80%以上”的免费规定。最终,长沙干杉收费站对司机进行警示教育,司机补缴通行费159元后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磊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