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管理处开展收费稽查业务知识暨文明优质服务全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芳 编辑:陈珏 2019-10-14 16: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过程中,礼仪队李恩琪为培训现场为学员示范妆容。

00.jpg

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歌唱祖国活动。

晚会现场学员表演。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国芳)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总公司长沙管理处开展收费稽查业务知识暨文明优质服务全员培训,全处600余名收费员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文明优质服务、现场业务知识、内业资料、ETC业务、职业道德操守等内容进行培训拓展,全处五个路段共计600余名收费员分三批次培训,培训覆盖率达100%。此次培训课程的所有讲师都来自收费一线业务骨干,组成文明礼仪队下路段授课,以更加贴近工作实际的专业知识,用“传、帮、带”的方法提高收费员的工作能力水平。

培训期间,长沙管理处收费员自发利用课余时间举办庆国庆文艺晚会、员工才艺篝火晚会,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奋进。

此次培训要求收费员从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大局的高度,取长补短、提高技艺,以适应高速转企降本增效任务为目标,以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以规范收费行为为目的,继续深入推进规范化流程和星级收费员创建,真正打造一支训练有素、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坚强队伍,为全处堵漏增收工作顺利开展,为长沙管理处创“三个一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芳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