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益高速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典军 编辑:李海波 2020-09-22 14: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平益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典军)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22日上午,平益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线。

会前,平益公司纪委下发《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节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落实平益高速“十项严禁”规定,严守纪律红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形成常态。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严峻性,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严守廉洁底线,坚守纪律“红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的观念,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到将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典军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