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新高速召开第一次安全生产例会 布置中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葵葵 编辑:陈珏 2020-09-28 08: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d0ab1ed747aef2c61a9f4cc86a54ab0.marked.jpg

白新高速召开第一次安全生产例会暨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葵葵)9月26日,白新高速召开第一次安全生产例会暨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各监理单位,承包人就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重点抓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治理活动、人员持证上岗及设备维护保养、施工安全八项控制点的管控、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检查等七项重点工作,确保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吴葵葵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