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走失误入高速 金洲北收费站员工暖心助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陈 编辑:李海波 2020-10-12 16: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陈)近日,一名老人与家人走散,误入高速。金洲北收费站员工发现后,对老人进行及时救助,顺利帮其找到家人。

10月9日16时30分左右,金洲北收费站当班班长刘亮正在收费广场打扫,此时发现一位七旬老人急匆匆地朝着高速入口走来。此时货车较多,通行环境复杂。为确保老人安全,刘亮一边示意车辆减速慢行,一边向老人大声喊:“老奶奶,行人是不能上高速的!”并赶紧跑过去把老人扶离危险区域。

经询问,老人外出喝喜酒与家人走散迷了路,加上年纪偏大,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便迷迷糊糊走到了高速上。

为了帮助老人尽快回家,收费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寻求当地警察的帮助。17时20分左右,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老人家属。在等待过程中,收费班长刘亮一直陪着老人,跟她聊天,安抚她的情绪,并给她泡了一桶方便面,倒了杯热开水,让老人安心等家人来接她。

17时40分,老人的儿子到达收费站,一再感谢刘亮和民警的及时救助。随后,老人被平安接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陈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8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