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高速路口“走失” 收费站工作人员伸援手

来源:红网 作者:陈陈 编辑:刘秋平 2020-10-17 16: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惠州离家出走老人得到湖南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和当地民警帮助。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陈)“老师傅,您先和我们走,先回所里走个流程,然后送你去民政救助站,我们会早日送您回家的。”这一幕,发生在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金洲北收费站。

10月15日17时许,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一位老人背着两大包行李步履蹒跚地往金洲北收费站缓缓走来,在超宽车道上左顾右盼,神情慌张欲上高速,嘴里还不停的嘟哝着,要上高速,要回惠州。

当班班长吴科发现情况后,立即迎上前询问。发现老人语无伦次、神情呆滞,赶紧把老人扶到安全地带。看着老人茫然无助的样子,吴科立即给老人端来了茶水、泡面和面包等食物,并不停的叮嘱:“老师傅,慢点吃别噎着。”

随后吴科与当地派出所联系,说明老人详细情况。

19:20,金洲镇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金洲北收费站,详细询问情况,查验了老人的身份证。

事后得知,老人是广东惠州淡水人,于十日前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一路上走走停停,一路上以拾荒为生,最后决定向收费站寻求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