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路口送服务 守护春运回家路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1-02-02 16: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春运号角的吹响,各地游子也在陆续返乡。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洪江大站积极备战春运,为归乡游子送上暖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02144734.png

2月2日上午,记者在洪江市高速收费站口看到一辆辆大货车、小汽车满载着欢度佳节的喜悦飞驰而过。收费人员认真为过往车辆放行,养护人员正在认真清扫道路。“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面对复杂形势下的春运,高速收费站早早采购和准备好了药品、口罩等日常生活用品。准备好应对特殊情况所需的物资储备,以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202144729.png

上午10时左右,一辆小车缓缓驶入收费站后无法启动。收费站童站长立即安排人员疏导后排车辆,同时与其他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故障车辆推到路边停车点,协助司机查明原因,保证出站口的交通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202144724.png

面对返乡过节的游子们,洪江市高速收费站设立了志愿服务台,为司乘朋友们准备了泡面、热水、口罩等免费物资,给他们宣传防疫知识,为他们送上返乡的第一份温情。记者了解到,今年返乡人员的车流量较往年相比虽然有所下降,但该市高速收费站依然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每天定时定点给工作现场进行消毒。组织人员对机电设备进行维护检修,确保卫生安全和设备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202144718.png

漫漫春节回家路,情满高速化通途。为司乘人员提供免费服务,救助困难司乘,这样的服务每天都在收费站上演。在接下来的春运车流高峰期,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洪江大站将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群众,用心守护收费站的平安和畅通。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