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李焕英”

来源:红网 作者:吴红霞 编辑:陈珏 2021-02-22 08: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春节期间回到老家,无意间翻到了妈妈的老相片,还是被妈妈的美貌惊艳到,那些定格的瞬间,还是记忆深处最美的样子。原来,她不仅仅是我的妈妈,她还是她自己,那个大学里众人瞩目的主持人,田径队、游泳队、篮球队的主力队员,那个从小县城里走出去也能带着学生在全市各类文艺活动中拿奖拿到手软的“总导演”。

印象中的妈妈总是美美的,如今,岁月染白了她的青丝,生活让她经历了风霜,她却是我见过最坚强、最乐观、最美的女人。她脸上洋溢的笑容,似乎这世人从不曾有过苦难。

穿越时空,遇见年轻的她,我想告诉她:“妈妈,感谢你的带给我所有的美好,我很幸福!”


文/长沙高速绕城东路产大队 吴红霞

来源:红网

作者:吴红霞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8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