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民上高速 路管员及时劝离

来源:红网 作者:江杨 王石磊 编辑:杨伶霞 2021-02-24 09: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9110659_副本.jpg

红网时刻怀化2月19日讯(通讯员 江杨 记者 王石磊)2月17日上午,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怀化西路产大队路管员巡查至绕城高速公路怀化东收费站附近时,发现有三位村民正在高速公路上漫不经心地走着,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十分危险。路管员见此情况后立即将车停放在安全位置,并通知高速交警鹤城大队。

经询问得知,他们三人是附近村民,为了图方便,于是穿过破损的隔离栅上高速,以便节约步行时间。了解情况后,路管员耐心向村民讲解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危险性,村民们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不会再犯。随后,路管员将三名村民带离高速公路,安全护送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江杨 王石磊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0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