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永零高速项目钢筋集采招标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严鑫 编辑:李海波 2021-03-19 21: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严鑫)3月16日,衡永、永零高速项目HPB300钢筋集中采购竞争性谈判在衡永公司举行。

本次集采招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交水建集团《投资项目材料管理办法》《采购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进行。会上,衡永公司集中采购谈判小组与钢筋生产厂家代表就HPB300钢筋采购价格、运输、保供等事项进行了谈判。经过友好磋商,谈判各方达成一致意见。此次主材集采,衡永公司依托集团大平台优势,大幅度降低材料采购成本,提高了采购效率。

随着HRB400钢筋与本次HPB300钢筋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衡永、永零高速项目钢筋集采招标工作圆满结束,为后续工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严鑫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7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