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江:惊险!小车冲出高速护栏“四脚朝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编辑:田伶 2021-03-24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路管员到达报警地点。

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青)高速公路上车速快,任何一个微小的动作都可能被放大,甚至引发事故发生。3月20日,在桃江S20平洞高速公路就有一辆小车因为操作不当引发事故,四轮朝天。幸运的是,因为路产大队、高速交警和施救站处置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16时46分,益阳分公司桃花江路产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平洞K233+50M处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路管员顾不上吃晚饭,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路管员到达报警地点,只见路侧的护栏已经被撞弯,小车翻越了护栏,“四脚朝天”地躺在护栏外的护坡上,车辆严重受损,万幸的是车内三人均无大碍。路管员在事故现场后方摆放好安全警示锥桶后,对惊魂未定的司机安抚宽慰。随后,施救吊车到达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救援。18时许,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编辑:田伶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8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