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武湘林 贺利娜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3-24 09: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084300.jpg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24日讯(通讯员 武湘林 贺利娜)3月23日,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标志着省级高速公路路政执法下放权限,湘潭市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工作步入正常运转。

推进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权限下放,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湘潭市境内高速公路里程达284.953公里,路政执法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主要承担辖区高速公路路政行政处罚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路政执法职责,监督高速公路经营企业实施路产理赔、车辆救援、服务区(停车区)运营管理、路政日常工作和路政违法案件移送相关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在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工作步入正轨之际,全体执法人员要站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交通强国战略的政治高度,以全新的姿态,发扬“三牛”精神,抓紧抓细抓实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湘潭境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将团结一致,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式,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迎接新挑战,增强新动力,创造新业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武湘林 贺利娜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