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速:路警联合治理 共保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郭佳鑫 编辑:陈珏 2021-04-22 08: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144254.marked.jpg

路警联合排查现场。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谢维 郭佳鑫)4月21日上午,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绕城东路产大队联合高速交警榔梨大队、干杉养护应急队,对辖区绕城东南段K27-K38全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联合排查小组重点对绕城高速事故多发路段,恶劣天气影响较大桥梁等进行排查,同时对前期没有修复到位的,再次列入重点排查关注对象,建立实时台账,形成安全隐患清单反馈给干杉养护应急队。

排查完毕后,绕城东路产大队与干杉养护应急队立即组织召开研讨会议,着力解决辖区路段安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此次排查的安全隐患清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明确各自分工和工作职责,拟定下阶段工作计划和措施,切实保障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前清除各项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重大节假日期间以及恶劣天气下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面动员,全面清理”,绕城东路产大队下一步将继续对辖区加强巡查力度,采取驻车步行查验,每日汇报的形式,最大限度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全力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谢维 郭佳鑫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7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