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文化旅游公司:深学细悟掀热潮 实干笃行促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马经华 编辑:陈珏 2021-04-23 17: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马经华)为学习落实省属监管企业深化改革讲评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近日,湖南高速集团文化旅游公司掀起深化企业改革学习热潮。

“讲话深入关键,一针见血,既是动员令,更是冲锋号。”公司旅游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了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势倒逼着我们时刻对标行业内优秀企业,围绕深化改革、优化产品、拓宽旅游产业布局调整,完善旅游项目开发及运营体制建设,提速现有项目发展,丰富项目运营方式,积极争取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后增长力主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话为契机,以学习深化认识,用精神指导行动,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创新作为用好机遇,把改革政策落实好、把改革难题破解掉,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全力以赴,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转型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马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