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潭路产大队赴浏阳开展工会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美丽 编辑:陈珏 2021-05-22 10: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1131827.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美丽)根据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为促进队员沟通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树立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长潭路产大队赴浏阳大围山国家地质公园和王首道故居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建强体魄逐梦前行”的工会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5月18日一早,参加活动的一行人兴致勃勃驱车100多公里来到大围山国家地质公园,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大家在雨中一起走栈道、拍风景、比赛爬山、说说笑笑互相扶持到达山顶,既锻炼了身心、也增进了感情,感受大自然赠予的负离子环境尤其让人舒畅开心。

中餐后,大家赶赴浏阳市张坊镇,怀着崇敬而肃穆的心情参观了王首道故居、王首道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王首道同志是湖南浏阳人,他是中国共产党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他在长达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勤勤恳恳、忠勉为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奋斗,建立了不朽功勋,历史铭记了他的功绩。大家通过陈列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真实地了解了王首道同志是如何一步一步成长为一名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了解了他一心为民谋利益、一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的精神,备受感动和鼓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美丽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