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中心收费站为福利院儿童过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婷 编辑:陈珏 2021-06-01 17: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集团湘西分公司古丈中心收费站工作人员与福利院小朋友一同包饺子。

合影。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吴婷)6月1日上午,一阵优美的口琴声在古丈县福利院响起,原来是来自高速公路的“大朋友”正在为福利院儿童表演节目。今天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湖南高速集团湘西分公司古丈中心收费站的党员干部职工们,来到古丈县福利院与小朋友们一起过了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节日。

“加油,不要急,左边一点,右边一点,可以了。”古丈中心站党员干部职工和福利院小朋友们一起做活动,蒙着眼睛喂香蕉的小游戏,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活动中,古丈中心收费站干部职工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六一”节日问候,为小朋友讲雷锋愿做一颗“螺丝钉”的故事,刘胡兰积极参加村里的抗日儿童团和小伙伴一起为八路军站岗、放哨、送情报、送弹药等红色故事,希望小朋友们发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好本领,增强自信心,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有的手把手“教学”,有的窃窃私语讨论着饺子样式,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在欢声笑语中,形状各异的饺子诞生,福利院内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氛围。

“孩子们的喜悦之情通过肢体和言语流露出来,感觉特别真诚,我们也希望经常过来帮助这里的孩子们。”古丈中心收费站负责人说到。临走之前,干部职工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希望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吴婷

编辑:陈珏

本文为高速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s.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2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